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裝客人守候3小時 剩女店員時亮刀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2:57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超商搶劫,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口罩,假裝是客人,坐在店內椅子休息,不時還會到外面巷弄徘徊,歹徒就守候了3小時,直到超商內只剩下女店員一個人時,他立刻上前亮出水果刀行搶,搜刮店內2萬多元現金和一包香菸,逃走前還嗆店員不准報警,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追緝當中。


 

監視器拍下,一名頭戴安全帽男子,慌慌張張的,手上還拿著一包菸,迅速的從騎樓鑽進一旁巷弄,而他就是涉嫌搶超商的歹徒。

目擊民眾:「我一直看他,想說這個人怎麼戴安全帽,又戴眼鏡,出來問我說阿伯,你現在看我是看怎樣的。」

目擊民眾說,當時他坐在超商門外,看到男子一個人坐在超商內,兩人隔窗相望,但對方一直帶著安全帽,就覺得怪怪的多看幾眼,結果這名歹徒還上前問他看什麼,任誰也沒想到他會搶超商。
 

目擊民眾:「他就走來外面,不然就是走到巷子底,那裡有一條巷子,走那條巷子進去。」

男子一度在巷弄徘徊,疑似在模擬逃跑路線,而搶劫的嫌犯是他。年約30歲的男子,當時頭戴安全帽、口罩,穿著黑色上衣迷彩長褲,當時他就坐在用餐區第二張椅子,距離離櫃台不到5公尺,22號晚上7點多歹徒來到,高雄三民區的一間超商,但他一開始先觀察地形等待時機,直到晚上10點超商只剩下女店員,附近店家也收攤了,坐了三小時後,才亮刀水果刀行搶。

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隊長林耕宇:「在超商內外大概待了3個多小時,一直到10點多的時候,才持刀進行強盜的一個犯罪行為。」

嫌犯不惜長時間等待最佳時機,最後得手2萬多元現金和一包香菸,留下被嚇壞了女店員,往一旁巷弄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抓到這名囂張搶匪。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搶劫#落單#女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42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