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咘咘約會小V寶「玩親親」!修杰楷又崩潰:很主動…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21:04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育有2女咘咘和BO妞,每天都有不同新鮮事的咘咘,更讓修杰楷直呼好崩潰!22日修杰楷帶著咘咘到徐若瑄家玩,只見咘咘和徐若瑄兒子「小V寶」玩得不亦樂乎,不但穿上情侶鞋,咘咘甚至主動獻上芳吻親了小V寶臉頰,讓粉絲笑說「爸爸又要崩潰了啦」!

近日賈靜雯剛生產完小BO妞還在休養,修杰楷則時常帶著咘咘「趴趴走」,但模樣迷人個性卻大喇喇的咘咘,時常做出讓爸爸「崩潰」舉動;稍早修杰楷轉貼徐若瑄的照片,2歲的咘咘活潑大方,和徐若瑄兒子小V寶可說是青梅竹馬,今天兩人又展開一場甜蜜約會,只見咘咘和小V寶並肩坐在小圓桌上,開心舉起雙腳曬出「情侶鞋」,下一張咘咘竟轉頭偷襲,輕輕貼近小V寶耳邊想要親上去!

 



這舉動果然又讓修老爸崩潰,無奈表示「嗯……很主動。」不少網友看了都被這甜蜜又可愛的畫面融化,笑說「爸爸又要崩潰了啦」、「套句瑪莎講的,現在就要習慣別的男人抱」、「修爸爸吃醋了」、「爸爸要擔心囉」、「沒關係,崩潰久了就會習慣了」。


 

其實之前在咘咘更小的時候,賈靜雯就常帶著她和其他男寶寶「聯誼」,愛交朋友的咘咘不但和黑范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成為好友,和小V寶更是公認的一對,主動又大方的咘咘還被修杰楷下了「禁愛令」!但看看咘那開朗的個性和迷人的笑容,恐怕爸爸要早點習慣她的高人氣。

圖/取自修杰楷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杰楷#賈靜雯#咘咘#徐若瑄#小V寶#親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72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