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泡麵就是香!「這款」一打開 新加坡人也驚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7:18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泡麵」是許多到國外發展的遊子必備的「家鄉味」,超香的湯頭加上多元創新的獨特口味,也讓泡麵成為台灣美食之一!日前美國泡麵達人里納許(Hans Lienesch),就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10大美味泡麵評比,台灣也有一款上榜,不過有兩款「沒上榜」的泡麵,反而意外成為爆紅焦點,甚至紅到國外去,讓新加坡人也瘋狂。

泡麵達人里納許,日前在「The Ramen Rater」網站公開10大美味泡麵,其中前7名都被新加坡拿下,「百勝廚(Prima Taste)叻沙全麥拉麵」再次蟬聯冠軍,台灣也有一款「小拌麵古早味雙葱油細麵」被列入第9名,里納許對它大大稱讚,表示自己是在去年來台灣時吃到這款泡麵,試了兩次都覺得非常棒,更稱讚台灣泡麵麵條多、又有彈性,蔥的味道也非常豐富,是十分成功的泡麵!

 

圖/取自《The Ramen Rater》


事實上,泡麵成為「台灣之光」的不只有這個例子,台灣菸酒公司推出的「花雕雞麵」和「麻油雞麵」,更因一次「意外」而紅到國外!據《中央社》報導,當時台灣菸酒到新加坡參加食品展,展出的內容是「宣傳台啤系列啤酒」,由於工作人員太忙碌,便帶了花雕雞和麻油雞泡麵充飢。

沒想到一打開沖下熱水,濃郁香氣飄散四處,讓不少新加坡業者跟著香氣前來觀看,甚至一同品嘗台灣獨有的泡麵,讓兩款泡麵頓時成了展場焦點,更在當地爆紅!雖然兩款獨特的泡麵沒上榜,但台灣的泡麵文化依然不斷推陳出新,同時保有台灣小吃的美味與特色,不只是台灣人思念的家鄉味,更成為外國遊客來台必朝聖的美食之一!
 

圖/TVBS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美味#評比#花雕雞#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75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