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咖女星黑化 影后們反派角色飆戲使壞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4:3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玩命關頭8》全球票房大破紀錄,包括《金牌特務》等等,不少賣座系列電影的續集也將陸續登場,這些作品不約而同都請來A咖影后飾演反派角色,女力全開,這些氣場強大的邪惡演出,不只是讓粉絲超期待,影后們更是飆戲飆得超過癮!


 

從去年傳出金獎影后莎莉賽隆加盟《玩命關頭8》,就讓粉絲好期待,莎莉賽隆飾演的蛇蠍美女一現身就氣場強大,號稱玩命系列最強反派。

演員蜜雪兒羅德莉格茲:「這一集我們會戰得很辛苦,我認為莎莉賽隆是整個系列電影當中,最厲害的反派角色。」

不只把唐老大給玩弄於股掌,還當起駭客成為聞之喪膽的恐怖分子,從狩獵者系列的壞皇后轉黑,莎莉賽隆玩命關頭系列再加碼。
 

同樣準備以反派形象登場的還有這位影后。

網路新聞主播:「在第三集的索爾電影當中,漫威決定來個新鮮的嘗試,加入女性反派角色,為了表現女性掌控的世界,還請來兩屆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演出。」

為了讓凱特布蘭琪加入漫威家族,就連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也加入遊說行列。

演員馬克魯法洛:「我碰到凱特布蘭琪,我跟她說拜託拜託,妳一定要來演這個角色!她是最棒的人選,如果讓她來演壞人一定讓人超興奮的!」

在最新雷神索爾當中,凱特布蘭琪飾演冥后赫拉,黑髮造型跟以往貴氣逼人的女王形象差很大。在真人版仙履奇緣當中,凱特布蘭琪就曾經以反派形象登場,雖然不是討喜的主角,但影后為此做足功夫,讓整個角色更人性化。

演員凱特布蘭琪:「我對探究這個角色為什麼邪惡相當感興趣,沒有人是純粹的邪惡,事出必有因,因為她不再年輕、也不像灰姑娘這麼漂亮善良,也因此灰姑娘就成為她的敵人。」

就連氣質女星茱莉安摩爾,也加入反派角色的行列。
 

網路新聞記者:「據報導女星茱莉安摩爾將在《金牌特務2》當中飾演反派,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茱莉安摩爾已經跟電影選角團隊接觸,導演馬修范恩也會回歸執導《金牌特務2》。」

金牌特務續集劇情保密到家,茱莉安摩爾也對角色的細節三緘其口,對影后來說挑戰反派的演出總是充滿樂趣。

演員茱莉安摩爾:「我沒有演過邪惡女巫,但心想應該很有趣。」

在《第七傳人》當中茱莉安摩爾飾演邪惡女巫,與獵魔師之間的感情糾葛,讓這位女巫把仇恨一口氣加倍奉還,成為毀滅人類的強大力量。

演員茱莉安摩爾:「她是很強大的女巫,而且非常的邪惡!」
 

擺脫以往內斂角色,反派演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也讓這些A咖影后使壞飆戲飆得過癮,為即將上檔的電影增加期待值,同時製造話題。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金牌特務#影后#反派#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9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