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儀表板、轉後照鏡 車主控愛車遭破壞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4:01

機車停在路邊,車主指控遭人刮花。在大直工作的王姓男子指控,日前下班要騎車回家,卻發現儀表板下方有被刮花痕跡,於是調閱周邊店家監視器,發現有名男子坐在他的機車上,不僅轉開後照鏡,還疑似破壞車殼、甚至在離開時吐口水,剛買不到1年的機車被人惡搞,將去提告!


 

機車上一名男子坐在上頭左顧右盼,發現都沒人注意,他先動手敲一敲儀表板,接著又把安全帽拿開開始轉後照鏡,而他根本不是車主,和朋友一起騎車離開時,像是有仇一樣,分別朝機車吐口水再揚長而去,真正的車主下班才發現愛車被人破壞。

機車車主王姓男子:「從這邊走過來看到後照鏡是鬆的,然後車上很多口水。」

受害車主就是他,今年滿18歲還在唸高三的王姓男子,他說因為在附近店家工作避免亂停車,每次都會把車停在明水路的機車格,沒有和誰有什麼糾紛,日前他下班發現,機車的儀表板下方裂開、車殼還有疑似刮花的痕跡,於是自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是誰。
 

機車車主王姓男子:「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太無聊還是怎樣,把安全帽放到這邊來然後看這邊,因為我這邊有裝手機架,他們就先玩手機架拉這條線,拉的時候這個殼就裂開。」

王姓男子說,這輛車當初買了將近7萬元,使用不到1年,因為非常愛惜所以常常洗車保養,他沒改裝也不招搖,不知為何對方要這樣,車子受損要修理將提告毀損,問問動手的人到底是什麼動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儀表板#刮車#後照鏡#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6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