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翻臉! 男遭朋友持短武士刀插中背部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2:23

台南市傳出朋友喝酒之後吵架,3名年過半百的男子相約喝酒吃飯,沒想到席間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其中一人氣不過,竟然衝回家裡拿出一把短武士刀,直接朝對方背部插下去,男子當場血流如注,把在場所有人嚇壞,但還好沒有命中要害,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一名打赤膊的中年男子,後背上插了一把武士刀,刀鋒幾乎一半都沒入背部,當場血流不止,只見他表情痛苦,地上一整灘都是鮮血,醫護人員隨即到場救援。只見醫護人員小心翼翼的用紗布幫忙止血,因為武士刀插入太深,不能貿然拔刀,怕會失血過多,只好連人帶刀一起送上救護車。

東門派出所所長張明祥:「生命跡象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誇張事件發生在台南長榮路,21日晚上3名50多歲的男子,朋友相約吃飯喝酒,沒想到席間一言不合發生口角,好友當場翻臉,其中1人氣到跑回家拿了一把短武士刀,朝著男子背部插下去,當場血流如注,趕緊叫救護車緊急搶救。
 

東門派出所所長張明祥:「就發生了言語上的衝突,嫌犯就駕車離去,不久之後他又返回,取出一把武士刀從被害人背部插入之後又逃逸。」

3人都年過半百了火氣還很大,小口角沒想到對方一個脾氣上來,竟然失控拿武士刀插人,所幸沒有命中要害,但這下朋友也不用做了,還好最後有驚無險。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角#武士刀#失血#吵架#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574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