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里亞納「週薪」6萬徵實習生 女高生脫穎


發佈時間:2017/04/22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0:14

如果當一週實習生,不只可以去美麗海島遊玩,還有6萬可以領,你會想去嗎?馬里亞納觀光局已經第四次來台灣徵選一週實習生,週薪6萬,堪稱是搶破頭的夢幻工作!才19歲的林語萱雖然是最年輕的參賽者,但已經去過23個國家,從海選到人氣票選,一路過關斬將,拿到這張寶貴門票。


 

蔚藍天際配上清澈海岸,潛入水中,和魚兒一起悠游,陸地上還有雄偉的自然地景,這裡是美國的馬里亞納群島,看了這樣的海島風情,任誰都想住上一晚,而當地觀光局也來台徵選實習生,不只可以玩,還有週薪6萬可以拿,21日決選結果出爐。

馬里亞納觀光局代表蔡璧如:「2017馬里亞納實習生,得主是林語萱!」

才19歲的林語萱,獲得實習生聘書,開心全寫在臉上,家人在台下也喜極而泣抱在一起,因為要成為一週實習生可不容易,全台480人報名後,只有14人可以脫穎而出,進行線上人氣PK,最後進入3人決選。
 

馬里亞納實習生得主林語萱:「以前我都從地理課本了解塞班島和天寧島,如今我真的有機會能夠去了。」

今年高三的林語萱去過23個國家,喜歡一個人出國,甚至參加過北極的極限運動,這回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打敗曾代言手機遊戲的網紅唐寧,以及有女版航海王稱號的謝欣霓。

馬里亞納觀光局代表蔡璧如:「報名人數從第一屆的370人,一直到現在來到480人,從第一屆辦到現在四屆了,我們這裡的旅遊人數,成長了百分之220。」

馬里亞納觀光局來台徵選實習生,已經第4年,這回由林語萱拿到門票,她希望能把美麗風情分享給更多台灣人。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實習生#馬里亞納#夢幻工作#島主#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477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