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豁出去! 蔡英文著涼冒雨拚選舉

記者 潘彥瑞 謝古菁 / 攝影 陳藝緯 劉頤堃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9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5天前因為跑行程喝冰水,上車又吹冷氣,不小心染上感冒,但接下來一樣到處趴趴走,晚間又來到苗栗,偏偏上台開講沒多久,天公不作美,雨勢越下越大,支持者紛紛打傘穿雨衣繼續聽,她心疼問群眾要不要早點結束,自己卻沒撐傘,也沒提已經感冒,要支持者和她一起加油,臉上還掛著笑容,賣力衝選情。

蔡英文支持者:「客家妹做總統、客家妹做總統。」

蔡英文走台三線,苗栗辦晚會,順勢拉抬立委參選人楊長鎮,一上台「淅瀝呼嚕」,講著講著突然下起雨來,雨勢還越來越大,支持者趕緊打傘套上雨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現在正下雨,而且雨越來越大,可是我們好像沒看到任何人離開,我們還要再下去嗎?但我很擔心你們感冒。」支持者:「不會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很擔心你們著涼了。」

蔡英文心疼支持者,溫暖問大家要不要早點結束,其實她自己5天前就感冒,沒時間休息,行程一樣滿滿到處跑,還撐著身體,新書會滿足大家繼續拚簽名。記者(100.11.5):「最近怎麼會感冒?」蔡英文(100.11.5):「因為喝冰水,喝冰水,還有冷氣。」

總統參選人想贏很無奈,不過來到客家選區,要拉票,政見牛肉還是的端上桌,讓選民瞧一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我們苗栗銅鑼竹南科學園區,跟新竹科學園區一起變成亞洲最大科技聚落,好不好啊?」

這場晚會來了3、4000千人捧場,因為大雨攪局,被迫提前散場,只是支持者熱情相挺,或許蔡英文感冒,也像吃了特效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122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