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不必有軌道建設 柯文哲:沒說過


發佈時間:2017/04/21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8: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出席前瞻建設公聽會時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新北市不必有軌道建設」,並提及「嘜練肖話」。柯文哲今天否認說過此話,印象中沒講過,也不反對三環三線。

媒體報導侯友宜20日列席立法院「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公聽會在發言表示,柯文哲曾稱「新北不必有軌道建設」,並提及「肖話可以練,工作還是要一起做」。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智慧城市新商業委員會成立大會」,面對媒體訪問有關侯友宜說法的回應;柯文哲先提及,假新聞,再針對假新聞做評論,並反問記者,「何時說過新北市不要軌道建設,我怎麼不曉得,沒有這種事」。

至於侯友宜出席前瞻計畫公聽會時提到,萬大中和樹林線第二期、環狀線第二階段(南環、北環)與汐止民生線都是雙北市政府合議後提報中央審議,怎說兩市沒共識,希望台北共同支持三環三線。

柯文哲表示,「我是選台北市長,不會評論台北市以外的地方」,印象中沒講過也不反對三環三線,只是希望財務報表要清楚。
 

柯文哲認為,不是所有公共運輸和公共建設都會回本還是現金流量可達到平衡;他說,只是要講清楚補貼費用要由誰負擔,並重申「我只是這樣講(補貼費用),沒有其他的」。

媒體提問,外界質疑中央提出前瞻計畫疑似進行綁樁,柯文哲僅說,「自己要得不多,要的給我就好」。

至於外傳侯友宜為下屆選舉鋪路才會重批柯文哲,柯文哲說,有時選舉快到,「大家都變得怪怪的,不要緊,跟自己無關」。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前瞻建設#公聽會#柯文哲#否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577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