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倩蓮低調祕嫁4年 自爆有2歲兒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3歲的藝人吳倩蓮,2007年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不過非常低調,直到2009年才傳出,另一半從事醫藥行業,淡出演藝圈將近4年,8日她總算在上海露面,復出接拍古裝連續劇,記者會上她還語出驚人的說,自己已經有個2歲的兒子。

2007年傳出秘婚的吳倩蓮總算露面,一身古裝,復出接拍電視劇,4年不見,她自爆已經是2歲的兒子的媽。藝人吳倩蓮:「有2歲兒子。」記者:「都怎麼連繫?」吳倩蓮:「現在科技發達啊,各式各樣的方式都有。」

當初秘密嫁給圈外曹姓男友,移居美國,為了照顧家庭,息影將近4年,吳倩蓮再度復出,跟結婚生子前的樣子幾乎沒有太大改變。記者:「回到大螢幕上,回來拍戲會不會覺得很辛苦?」吳倩蓮:「我覺得拍戲就像騎腳踏車、騎自行車一樣,你會了以後,不會忘記,而且很熟悉的,可能(舉例)我10年沒拍戲了,但我一回到現場,什麼感覺都回來了。」

當年吳倩蓮出道時,因為跟劉德華演出追夢人一砲而紅,戲劇邀約不斷,感情生活也很精彩,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交往10幾年的庹宗華,2人曾經訂婚,卻因為理念不合,加上彼此太了解對方,最後只能當朋友。

如今嫁做人婦,又有一個兒子,看的出來現在的她沉浸在美滿家庭的喜悅。

◎翻攝網路、翻攝聯合影音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倩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56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