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S都住過! 永越護理之家為理念停業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1 12:09

藝人小S曾經住過的西園醫院附設永越產後護理之家,日前在官網上公布結束營業的訊息。負責人表示,因為護理之家只能提供一般護理照顧,無法落實醫療合一,負責人認為已經違背當初的理念,昨天(20日)晚上服務完最後一位產婦後,正式熄燈。


 

記者吳姝叡:「經營12年,號稱頂級的永越護理之家,在20日晚上結束營業。」

永越護理之家結合自家醫療體系,還有24小時保全系統,隱密性高,雖然不便宜,但不少藝人像是大小S和陶晶瑩都是這的熟客。永越護理之家日前在官網上PO出結束營運的消息,表示因為法令限制,只能提供一般護理照顧,無法發揮醫療專業優勢,醫護合一的價值已經蕩然無存,違背醫療專業理念,所以決定停業。

西園醫院院長董政達:「恢復成像一般的產後護理之家,這一部分,真的不能夠提供給產婦的媽媽更多的服務的話,我們還是覺得這一塊的業務,讓台北市其它的產後護理之家去做就夠了。」
 

永越護理之家附屬於西園醫院,95年先設立產科病房,103年改為護理之家,但是停業決定,其實早年初就通過董事會決議,而對於期間入住的產婦也有提前告知。

西園醫院院長董政達:「妳的預產期到什麼時候,之前的我們可以接受,妳才可以住進來,之後的,就不好意思,真的沒有辦法。」

負責人表示,20日晚上服務完最後一位產婦後,正式吹熄燈號。因為受限法令,無法落實醫護合一,結束12年來的服務,也讓不少人覺得惋惜。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越產後護理之家#停業#醫療合一#法令#西園醫院#月子中心#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8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