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謝台灣!日皇后請台媳婦福原愛轉達


發佈時間:2017/04/20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23:31

日本天皇在東京赤坂御苑舉辦園遊會,台灣媳婦的桌球好手「福原愛」也受邀出席。當日本皇后走到福原愛身旁時,向他說,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時很關懷日本,請福原愛轉達他的感謝。


 

日本皇宮的春季園遊會,廣邀各界人士超過1800多人出席,但有一個面孔台灣人一定不陌生。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江宏傑在)臺灣和日本之間,現在就是過著來來去去的生活。」

原來是台灣媳婦的桌球好手,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 也受邀出席。站在人群中,他手中戴著丈夫,也就是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為她巧心設計的婚戒,搭配粉紅色和服,看起來格外優雅。
 

對日本寄予關懷,請代為向關係人士表達謝意。貼心問候兩人近況,小愛說,丈夫人在南韓比賽,目前都是台灣和日本兩處來來去去。而日本皇后告訴福原愛,台灣在311大地震時,很關懷日本,要福原愛代為轉達感謝之意。

桌球天后福原愛:「天皇和皇后跟我說了很多話,我會好好地把訊息傳遞出去。」

其實園遊會按慣例每年春季、秋季都會舉辦,去年秋天因皇族去世而停辦,時隔1年 再度舉辦,許多日本女性皇族,都以傳統和服裝扮現身。

這回福原愛受邀出席,有日本媒體認為實屬罕見。因為夏季奧運選手會成為園遊會貴賓,通常只有金牌得主。小愛受邀,也可見她在日本的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天皇#福原愛#桌球#感謝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7

0.0483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