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疑強索保護費 8惡煞持棍棒連砸4店


發佈時間:2017/04/2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17

囂張惡霸目無王法,就在昨天晚間11點多,有8名男子手持棍棒衝入新竹縣竹東鎮一間音樂茶坊,亂棍猛打,店內的玻璃、櫃台、盆栽和天花板全被砸的亂七八糟,女店員被嚇得摀著耳朵尖叫,然而惡煞沒有罷休,隨後還往內部舞池砸,同一晚總共四家店遭殃,而警方研判,他們是為了收取保護費才下的手。


 

深夜幾名戴著口罩、手持棍棒的男子快步衝進了一家音樂茶坊,接著棍棒一揮就往櫃台和天花板猛砸,玻璃燈碎片如雪花散落,櫃台女員工嚇得不知所措,摀著耳朵拚命尖叫,眼見店就快被砸爛了,鼓起勇氣揮揮手出言制止,然而幾名惡煞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還繼續往內部舞池砸。

顧客嚇得全逃到角落不敢動,就怕成為下一個棍棒挨打的對象,而幾名惡煞打整間茶坊毀壞殆盡後,腳一跨上了機車、安全帽都不戴,油門催下去繼續砸別間店。

中豐路和北興路上也就四間店,沒想到19號晚間11點多一連四間店都被砸了,而下手的就是同一群惡煞。
 

竹東轄區所長呂良德:「第一時間啟動快打部隊前往圍捕,但到場前涉嫌人均已逃逸現場。」

八名男子來的快去得也快,警方獲報趕到追不到人,懷疑他們是為了收取保護費才亂棍猛砸店家、威脅恐嚇,而警方也依據監視器畫面沿線追查,逮到其中兩人。

身穿白衣牛仔褲低著頭,兩名男子都未成年,目無王法囂張砸店,不僅店面嚴重毀損,店員和顧客也飽受驚嚇,小區治安亮起紅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目無王法#保護費#未成年#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7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