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分檢郵件偷包裹 郵局逮內賊


發佈時間:2011/11/0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嘉義郵局負責郵件分檢的外包公司員工,涉嫌從今年2月起,利用工作之便,竊取客戶的郵件及包裹共2、30件,包括90歲日籍婦人寄給台灣孫姪的愛心禮物、還有從澳洲寄回台的iPhone 4手機,由於客戶投訴郵件遺失,郵局人員才會同警方,查出了這名「內賊」。

監視器清楚拍下,曾姓員工忙著搬箱子,分檢一簍又一簍的郵件,突然間,他手上拿著一個包裹,走進櫥櫃間。郵局人員:「拿一件東西進去,這不正常的動作。」

等到他走出來,手上已經空空如也,包裹不見了。郵局人員:「他出來手上空空的。」

原來,34歲的曾姓員工在郵局工作3、4年了,是外包的人力派遺公司人員,利用分檢郵件的機會,他不但偷了客戶從澳洲買來的iPhone 4手機,就連90歲日籍婦人寄給台灣孫姪的照片、背包、衣服還有食品等禮物,他通通據為己有。受害客戶:「她說她明明有寄過來,價格不高,但價值無限。」

嫌犯坦承從今年2月開始,就陸續侵占他人的郵件及包裹,高達2、30件,目前,郵局已經要求外包公司將他解職,郵局說,由於他經手的郵件不是掛號,才讓他有機可乘。郵局經理黃秀娥:「試寄一些郵件,看對方有沒收到,我們每個月都會做這動作。」

頭一次發生分檢員竊取郵件包裹,郵局鄭重道歉,表示會再強化稽查流程,避免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64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