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花冠年輕照曝光 綠委譽她「嘉義隋棠」

記者 王薀琁 柳采葳 / 攝影 蕭明正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28

嘉義縣政府公布縣長張花冠年輕的沙龍照,被很多人誇獎漂亮,但張花冠謙虛說,不能講自己漂亮,要別人來說才是事實,而且年過40的話,必須靠智慧、氣質維持美貌;不過就連同黨立委看到她年輕的照片,都覺得很害羞,還說張花冠年輕就像是隋棠、鐘楚紅,風采迷死人。


 

黑白色沙龍照,頭仰45度角好有氣質,搭配深V領小露性感,眼神好像在放電,另外一張蕾絲薄紗,底下配深色細肩洋裝,踩著尖頭高跟鞋,露出修長美腿,照片中的主角,是年輕的她,身穿駝色洋裝,挽著頭髮登場,嘉義縣長張花冠來前瞻計畫最後一場公聽會。面對大批媒體歡迎,一時不知站哪才好,穿這麼美來立法院,原來等會兒有局啦。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有同學會啦。」

年輕美麗照片曝光,引起討論大家誇獎漂亮,張花冠有點不好意思。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不能講自己漂亮啊,但是很多人講漂亮的話,可能是一個事實吧。」

轉眼已經62歲,她認為漂亮外表得靠內在。

嘉義縣長張花冠:「我覺得人不是要講漂亮,漂亮是會隨著40歲以後會衰退的,跟LED路燈一樣,它光度會衰減,人是要靠氣質、靠智慧,這才會讓妳越來越漂亮。」

張花冠年輕時畢業於中興法商學院企管系,碩士攻讀中正大學戰略暨國際事務,之後她棄商從政,在民代眼中是漂亮的大姐頭。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這何止是迷死嘉義人,這風采可以橫掃全台灣。」

講完笑場往後跌倒,立委莊瑞雄看到照片也害羞。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這張就有鍾楚紅的feel,這整個看起來嬌滴滴迷死人,水成這樣,這張看起來就奧黛莉赫本的feel,水!這看起來就像隋棠。」
 

連番誇獎沒停過,美貌模樣煞到同黨立委,嘉義首長氣質備受肯定。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花冠#年輕#沙龍照#漂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70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