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口沒號誌車禍多 1日連兩撞居民嚇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8:18

屏東萬丹下蚶路和廈北路,連接萬大大橋,是屏東通往高雄的捷徑,但這條路狹窄,沒有裝設號誌燈,加上房屋路樹遮蔽,導致這個路口車禍頻傳,曾經一天內連兩起事故,去年就發生9起車禍造成一死,讓附近住戶睡個覺都不安穩,常常被碰撞聲嚇醒,向有關單位反應,卻因為人口太少無法加裝,居民無奈,只能提醒自己經過路口時減速慢行。


 

監視器拍下,一輛機車速度不慢的騎了過來,結果才剛到路口,一輛黑色轎車直接朝機車側邊撞了上去,騎士連人帶車彈飛撞上對向燈桿,同一路口換個方向,貨車經過路口沒有停下,沒想到一輛白色轎車開出來,直接撞上貨車,甚至把車逼到牆邊,而同樣情況接連發生。

當地居民:「當然會怕喔,我在睡午覺,碰一聲,如果很嚴重我就會下來幫忙,不然怎麼辦。」

當地居民經過這裡都會特別小心,因為不注意就會像兩面騎士,兩個人幾乎速度一樣,結果同時到了交叉口碰的一聲,前輪發生碰撞,兩人都摔車。
 

當地居民:「有一些樹在那邊視線不好,下雨天車速又快,就會特別小心放慢速度,有一次一個阿伯被撞飛到那裡(燈桿)。」

TVBS記者林佑璇:「下蚶這條路曾經一天發生兩起車禍,而原因很可能是房屋遮蔽了視線,而對向的反光鏡又被燈桿所遮蔽,因此產生視線死角。」

屏東萬丹這條廈北路和下蚶路口,是連結萬大大橋連接屏東高雄的捷徑,因此當地人上下班出入頻繁,但這條路不寬,沒有設置紅綠燈,周邊房屋、路樹遮蔽視線,再加上來往車速都不慢,尤其是上班時間車禍更頻繁,光是去年就發生9起車禍,一件死亡車禍。

當地居民:「紅綠燈之前有來勘查過,可能說人口不太夠(沒裝)。」

居民忍不住抱怨,說這個路口常常發生車禍,曾經反應加裝號誌燈,但卻因為人口太少沒被採納,只裝了警示燈,當地居民只好自求多福,到路口前多停個幾秒,以策安全。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危險#路口#無號誌#車禍#頻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3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