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通豬圈、祈願卡 民黨再推小豬攻勢


發佈時間:2011/11/0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營造「三隻小豬」活動氣勢,一波接一波,今天推出小豬「祈願卡」,要民眾寫下心願,投入小豬撲滿中,還在板橋競選總部,打造卡哇伊的豬圈,而國民黨則以限量的國旗平安符迎戰,暨第一批5000份的台灣平安符之後,第二波國旗平安符2到3萬份,正面是國旗造型,背面有總統題字,將在這個禮拜天跟著馬總統的行程,首度發送。

圓滾滾粉紅色肚子,三隻小豬造型氣球,加上綠色卡通圍籬,民進黨在板橋競選總部DIY打造小豬圈,要大家把許願卡放進小豬撲滿,投進來。支持者:「我希望2012小英當選,台灣的總統,我希望台灣是一個充滿愛與幸福的國家,小英加油。」

請來支持者排排站說心願,這張許願卡從現在起可以網路下載,各縣市競選總部也能領得到,民進黨小豬活動一波接一波,11月還要發動大台北小豬集合,護送蔡英文登記參選。民進黨中央黨部發言人林俊憲:「21日開始總統登記之前,在考慮,在考慮說是不是做第一次的小豬召集活動,大豬小豬手牽手,陪同小英選總統。」

營造氣勢,民進黨分別規劃,在凱道上鋪小豬,以及12月小豬回娘家活動,配合蔡英文行程,在各縣市發動小豬聚集,也不排除會在選前,仿照228牽手護台灣的形式,進行以小豬為號召的大串聯活動。

讓馬英九競選辦公室,趕緊加碼推出第二波平安符活動!這個正面是國旗、背面寫著台灣平安的平安符,將在11月13日隨著馬總統行程發送,當初馬英九在Homestay江春男家,江家阿嬤送上廟裡祈求來的平安符,激發了發放平安符的靈感,讓馬辦接續平安精神,也要安排馬總統到萬華青山宮幫5000份平安符過香。

當國旗平安符對上小豬撲滿,拚數量、拚氣勢,誰都不能輸了,這個最容易跟民眾互動的話題攻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32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