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爾文森動向烏龍 美證實將北往朝鮮


發佈時間:2017/04/2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3: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原本要派卡爾文森號,部署朝鮮半島海域來震懾北韓,沒想到卻發生烏龍,航母戰艦根本就還沒出發,國防部長馬提斯承認改變行程,但強調最終目的地還是朝鮮半島海域,絕對會和盟友站在同一陣線。

說好的卡爾文森航艦打擊群,因為一場溝通烏龍,在朝鮮半島海域遲遲沒現身,也讓川普威信瞬間在國際間大打折扣,不過現在美國防部長出面掛保證,卡爾文森號真的出發了。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卡爾文森號)將會在預定航線上,我將決定何時抵達在哪行動,但卡爾文森號將是我們確保,我們支持西北太平洋盟友的一部分。」

強調艦隊啟程往北部署即將到位,不只捍衛北太平洋盟友,也要給北韓顏色瞧瞧,副總統彭斯更是難得放話。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過去兩個星期裡,全世界看到我們新總統,在敘利亞和阿富汗所展現出的強悍戰力,北韓最好不要試探他的決心。」
 

要金正恩別輕舉妄動,美國面對威脅絕對全力應戰,韓美空軍年度演習「超級雷霆」,也在南韓群山市登場,破百架主力戰機密集升空,大規模操演遏制北韓挑釁。

軍事記者相振為:「美國的空軍,他們還是有大規模集結的能力,並且能夠展現快速投射兵力的能力,他們也能快速打擊北韓所有他們想要攻擊的目標,就是希望北韓即使卡爾文森號航艦還沒有抵達時,但是北韓也不要輕舉妄動。」

美航母尼米茲號打擊群,也遭爆即將抵達朝鮮海域,但官員否認這項行動,表示尼米茲號目前在南加州海域操演,準備新的部屬任務。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爾文森號#朝鮮半島#川普#盟友#北韓#金正恩#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642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