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真實版?卡車行進間突翹孤輪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3:50
圖/TVBS
圖/TVBS

玩命關頭真實版?新北市樹林俊英街與大安路口,有民眾直擊一輛大卡車在行駛間突然車頭翹起,接著就卡在十字路口動彈不得,由於卡車的車頭不斷上下搖晃相當危險,疑似是載運貨物過重又沒有固定穩妥,但這樣危險上路恐怕違反交通道路法規,警方將開罰。

行駛到十字路口,前方一輛大卡車突然車頭翹起!誇張場警把前、後車通通嚇了一跳,接著變成這樣翹孤輪,車頭不斷上下搖晃,仔細看,差一點點車尾就要碰觸到地面,過程被民眾拍了下來,這輛大卡車就這麼停在十字路口,往前往後都不是,就怕發生危險。

 

危險場景被網友戲稱是玩命關頭真實版,甚至說駕駛就是台版的唐老大。就發生在樹林俊英街與大安路口,車輛來來往往,通通閃得遠遠的,就怕大卡車會突然翻覆。

員警陳仁誌:「我們到場了解,這台砂石車已經移置到路邊了,我們就在現場交通疏導。」

疑似大卡車載運貨物,重量過重又沒有固定妥當,導致重量不平均,根據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第三十條規定,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時有明顯危險,可處3000元到9000元罰緩。
 

警方呼籲用路人上路前先檢查車況,畢竟罰錢事小,行駛在馬路上可不是像電影般可以NG重來,如果發生危險恐怕波及他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卡車#車頭#翹孤輪#超重#玩命關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426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