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遭政院監控! 林岱樺:1週內變壞人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3:13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近日遭爆涉中油人事關說案,國民黨加碼爆料,幕後黑手就是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質疑民進黨因黨內派系鬥爭,用行政資源針對林岱樺保防監視;對此,林岱樺長嘆一口氣表示,自己何時變成壞人,盡量不去跟選舉做聯想。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確實接二連三,好像我一週之內變成是壞人了。」

長長嘆口氣語帶無奈,面對中油人事關說案,外傳消息走漏疑似是自家人背後捅刀,有意角逐高雄市長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有苦說不清。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我倒不願意傾向說,它是不是跟高雄市長選舉有關。」
 

國民黨爆料全案幕後黑手,就是行政院秘書長陳美伶,因高雄選戰民進黨各派系角逐,黨內大老打算用行政資源,將候選人各個擊破,首要對象就是對林岱樺保防監視,事後爆發關說林岱樺直奔政院抗議,陳美伶找人頂罪。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南霸天的縣市首長要求他們同屬一個派系,陳美伶這個秘書長做了這樣一個事情。」

細看調職書,整理文件三位公務員全部調職,簽呈時間從科長林博仁上簽,再到處長莊麗蘭核定,僅短短2分鐘,副處長職等都跳過,難道有施壓?同為競選者劉世芳強調,國民黨不需挑撥離間。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政院)加強溝通、加強交流的話,就不會有其他這種不必要的聯想發生。」

政院嚴正表示針對爆料,內容不實憑空想像,這回民代關說案,導火線背後還有政治考量在。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岱樺#高雄市長#派系鬥爭#監視#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8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