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殷仔超水準好投!7局無安打2勝入袋


發佈時間:2017/04/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21: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上壘西雅圖水手隊,陳偉殷主投7局球,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堪稱他在大聯盟的代表作之一,他投出兩次保送,兩次三振,共用了100球,7局下結束後被教練提前換下場,終場馬林魚5:0取得勝利,陳偉殷二勝入袋。


 

邁阿密馬林魚對上西雅圖水手隊,是陳偉殷本季第三場先發,他上一場面對大都會時,3局挨2轟失6分被打爆,這場比賽他脫胎換骨,有超水準演出!

球評:「陳偉殷今晚的表現很搶眼,剛剛三振了對手!」

陳偉殷的快速球與曲球威力十足,再搭配變速球和滑球,讓水手隊打者一籌莫展,敲不出安打,只能靠靠保送以及觸身球站上壘包。
 

邁阿密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因為有一些被打得還滿紮實,YellichOzuna他們都有順利接到,讓我很放心的去丟,盡量去擾亂他們的腳步。」

7局下半情況最凶險,陳偉殷對巨砲克魯茲投出觸身球,水手一出局攻占一二壘,有得分的機會,幸好陳偉殷臨危不亂,先以三振造成2出局,然後被擊出內野飛球接殺,有驚無險結束,但已經用了100球,馬林魚總教練也決定換下陳偉殷。

邁阿密馬林魚投手陳偉殷:「當下沒有特別去覺得什麼,就是如果讓我選的話,我一定會想要繼續丟!」

儘管提前被換下來,無緣挑戰生涯第一場無安打比賽,但陳偉殷七局無安打,2次三振3次四死球,已經是生涯代表作之一,他的優質表現也出現在MLB官網首頁,馬林魚終場5比0完封水手,陳偉殷拿下本季第2勝,自責分率也從7降到3.94。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陳偉殷#先發#二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32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