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贏張淑晶!房客求償法院判還 全台首例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8:59

還記得惡房東張淑晶嗎?因為坑殺房客,她被上百人提告,官司纏身,現在首度有房客確定勝訴!全台灣第一個告贏張淑晶的是一名施小姐,兩年前她跟張淑晶租一間小套房,張淑晶收取了5萬3700元的租押金,施小姐入住時卻發現,她要租的房間漏水還在修繕,張淑晶要求她先搬到對面房間,施小姐母女提告要求解約還錢,法院一審判張淑晶敗訴,全案定讞。


 

惡房東張淑晶(2015.04):「我唯一的錯誤,就不應該把房子租給你們,你們付不出租押金,就該把你們趕出去!」

這張臉孔大家想必不陌生,她的名字儼然成為惡房東的代表,張淑晶被爆出坑殺房客,上百人提告,官司纏身,現在法院首度出現定讞判決,有房客確定勝訴!

遭詐騙房客施小姐:「她有不斷一直在告我們,已經拖了兩年了,說真的疲於奔命,很累,聽到這樣的結果,我就知道至少我以後不用再跑法院了,對我來說就是非常高興的事情!」
 

身為全台第一個告贏張淑晶的人,施小姐臉上滿滿喜悅,當年她跟女兒因為經濟困難,選擇相信房東話術,租下新北市板橋的分租套房,一年的合約原本租到去年二月,當時張淑晶喊出租金1萬6,兩個月押金3萬2,從鑰匙磁扣、電卡沙發套、垃圾收費,零零總總收了5萬3700元。

但施小姐入住,她租的房間卻漏水還在修繕,張淑晶叫她改住對面房間,裝潢明顯陳舊,事後施家母女提告,要求解約還錢張,淑晶還反告她違約,認為違約金跟押金應該抵銷,北院一審認定,扣掉施小姐入住對面房間三天的住宿,判決張淑晶得還5萬2100元,全案定讞。

遭詐騙房客施小姐:「因為我知道這一兩年,她們還是陸續有用別人的名字,別人的姓,這樣子在做詐騙,我覺得這種人應該趕快杜絕,因為每一個會租房子的人,他們其實都是很辛苦的!」

歷經兩年官司,辛苦不在話下,當時張淑晶案爆發後,新北地檢署統一彙整偵辦,張淑晶遭起訴求刑八年,法院還沒收不法所得將近50萬,對張淑晶提告的房客多達百人,案件超過40件,目前都還在審理中。

現在有房客勝訴,不只是個人的一小步,更是集體權益的一大步!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房東#張淑晶#房客#勝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6

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