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皮包放機車掛勾 賊趁等紅燈伸手偷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9:13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買菜途中,將皮包掛在機車置物掛鉤上,沒想到竟然被小偷盯上,趁著被害人等紅燈時先騎車靠近,伸手偷走掛勾上的皮包,第一時間這名婦人根本來不及反應,等回神後騎車追趕,嫌犯已經失去蹤影。


 

帶著銀色安全帽的男子騎車經過路口,幾秒後,一名婦人慌張地在後頭追趕,大喊有小偷,原來他的皮包被可惡竊賊當街拿走!

記者吳虹儀:「當時被害人就將她的隨身物品掛在像這樣的掛鉤上,但因為一個不注意,就被嫌犯拿走!」

等個紅燈,一不留神,財物就不翼而飛,早上六點,這名婦人騎車要去買菜,把皮包掛在置物掛鉤上,正在整理外套,完全沒有到注意,嫌犯騎車經過,把包包偷走,等到發現時,嫌犯已經騎過馬路,婦人追上前時已經來不及,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一名林姓嫌犯,他供稱缺錢花用,才會在路邊偷機車,又看見臨時起意,偷走婦人包包內的手機和3千元現金。不少民眾都會在置物掛鉤上掛上提袋,方便拿取。
 

民眾:「按下去可以反鎖比較好一點,自己的東西,其實掛在這邊,如果沒扣上去,一拿就走,多少會怕,所以有人經過的時候就會看一下。」

目前市面上除了一般的掛鉤,還有卡榫設計的掛鉤,延遲被竊賊拿走時的速度,這回婦人等紅燈,卻被竊賊盯上,雖然嫌犯很快就落網了,但婦人也警惕自己,下回要更小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婦人#騎車#機車置物掛鉤#偷走#皮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7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