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送貨員!貨車沒鎖 秒偷錢包盜刷

記者 吳虹儀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9:06

這名林姓嫌犯不只飛車行搶,更專門鎖定送貨員。警方查出,嫌犯多次趁著送貨員下車空擋,偷走駕駛座的錢包,再拿著被害人的信用卡盜刷金飾,在大台北地區,就犯下4起竊盜案。


 

穿著綠色衣服的林姓嫌犯,偷了信用卡之後,直接騎腳踏車到銀樓,一進門就坐在老闆娘的正前方,他全程表情淡定,迅速挑選要買的金飾,最後刷卡結帳,但他不只出現在一間銀樓,15分鐘內,連續到3家銀樓總共花了5萬多元,他以為刷卡不留痕跡,但監視器早就拍下。

警方調查,林姓嫌犯40歲平時打零工賺生活費,有毒品、竊盜、搶奪前科,但他行徑囂張,挑選大台北的鬧區下手。

記者葉怡君:「林姓嫌犯食髓知味,每次都是趁著送貨員下車的時候,上車偷走皮夾。」
 

平時送貨員疏忽會忘記鎖門,竊賊就是趁著空檔,摸上車拿走值錢的東西,光是4月份,林姓嫌犯就犯下4起竊盜案。為了避免被類似狀況發生,其實業者也早有防範。

其他貨運業者高偉智:「收件的時候,收到物品一定會將它放進隨身包包裡面,放進包包之後將它拉鍊拉上,避免車輛在行進途中,或是運送途中物品會飛掉,保管所有貴重物品最基本的。」

每次貨車送貨前,車子都會選擇停在有監視器的路邊,送貨員下車除了要鎖前門,顧客跟自己的貴重物品也要揹在身上,搬貨離開時也要鎖上後門。從停車地點到搬貨過程,業者加強教育訓練,就是怕成為嫌犯下手目標。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貨員#鎖車#送貨#盜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38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