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慘遭打!王定宇被K頭 徐永明遭潑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許猛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7:56

反對的軍公教團體發起抗議行動包圍立法院,警方為了防止民眾衝進院區,把立法院所有入口阻隔起來,只開放兩個通道,以及一個秘密入口,也造成很多立委在外面找路時被群眾看到,進而發生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就質疑,這樣的入口設置根本讓陳抗者守株待兔。


 

抗議群眾:「賣國賊。」

這一拳直接打在徐永明臉上,下一秒更慘。

警方:「打什麼?不要這樣,給他一條路。」
 

抗議民眾攻擊警方擋不住只好快逃,全身濕透走進去,王定宇也被突襲。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vs.警察:「不要推了啦,誰丟的?哪一個誰丟的?」

被寶特瓶K頭,氣到臉脹紅,運氣好一點的蔡易餘,被警方團團包圍外力比較進不來,一路被追趕推擠,跑了兩個路口蔡易餘才順利進去。

抗議群眾:「開門啦!」

警方:「不要這樣退後退,抱起來抱起來,拜託退後一下。」

就連來前瞻公聽會的首長們也遭殃。

警方:「不要拉,不要這樣啦,人家不是立委,要不要先讓人家。」
 

走到哪都被攻擊,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點出,是因為立院的門全被封死,讓有些人只能從監察院側門進入青島東路,也被抗議群眾逮個正著。

TVBS記者柳采葳:「所有的門都被封起來,整個立院只剩下兩個出口,在鎮江街這個出入口狹小到只可以一個人行走,抗議群眾只要兩個人以上就可以癱瘓,而在青島東這個出入口,因為有警力配置,所以陳抗民眾只要站在前面,立委官員也都進不去,所以立委官員只能由警方帶領,走進這個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的祕密通道,再走到院區。」

從空拍來看,4個門全被圍起來,警方用意是不讓抗議群眾輕易攻破立院,不過相較太陽花學運時的警力戒備,不僅立法院的門沒全封,中興大樓也能走立委的車還能自由進出,抗議團體暫時的妥協,也讓這齣立院圍城記提早落幕。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包圍#衝突#抗議#徐永明#王定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69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