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糰、熱狗、三明治破30元! 網友:超商漲很凶


發佈時間:2017/04/19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7:48

超商新品項上架,又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價格悄悄漲!網友說,熱狗、御飯糰、三明治幾乎都找不到30元以下的品項,其中腿排烤雞三明治,更一口氣漲7元,超商回應,因為份量增3成才調價,其餘都是新商品。其實根據國際原物料價格,石油從去年起漲1倍,影響包裝、運輸,商品終端價格難免漲。


 

超商冷藏櫃,鹹食三明治區推不少新品,有的換上新包裝,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價格悄悄變貴。PTT標題直指,超商三明治已經到了天價地步,鹹食幾乎找不到30元以下品項,質疑過去的紐奧良烤雞腿三明治變成42元,漲7元,不只包裝變了乍看下也變厚,雞腿分成四塊,如今改名雙腿排烤雞,價格從37變42,超商回應份量增加3成才調高價格,就連御飯糰也被網友點名,每個都30多元,尤其是干貝、韓國烤肉和銀鮭,貼上新上市,價格都是33到36元,還有這款新熱狗主打爆汁也飆破30元。

消費者:「(超過30元)這樣有點貴,比較忙的時候都會想辦法,就是簡單充飢一下,看超商這樣漲其實心裡其實有點難過啦。」

雖然超商強調,是新品項不是調漲,根據國際原物料走勢,今年農產品豐收,玉米、小麥全面走跌,但石油產品從去年每桶20多元低點,漲到今年快一倍,連動塑料包裝漲是隱形成本。
 

期貨顧問副總廖祿民:「運輸的成本油價,包裝的成本就會反應到所謂的終端售價上。」

走一趟咖啡店,同樣是三明治,菜單上幾乎都是50到60元起跳,同品項雞腿排,用料兩者差不多,超商已經是銅板價,一分錢一分貨消費者自行選擇。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漲價#三明治#御飯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47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