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加達選舉 兩強籲踴躍投票推動和解


發佈時間:2017/04/1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4:2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印尼首都雅加達今天舉行正副省長選舉投票。角逐連任的鍾萬學呼籲選民踴躍投票,表達對雅加達未來發展的意見;阿尼斯則表示願意選後推動大和解,團結雅加達。

雅加達於2月15日舉行正副省長選舉投票,雅加達選舉委員會計票結果顯示,得票最高的兩組候選人分別是鍾萬學和副省長查羅特(Djarot Saiful Hidayat)得票率為42.99%、阿尼斯(AniesBaswedan)和企業家桑迪阿加(Sandiaga Uno)得票率為39.95%。這兩組候選人進入第2輪投票決勝負。

 

鍾萬學今天上午和家人前往位於雅加達北區的投票所投票。不同以往他都會穿著紅格戰鬥衫參與選舉相關活動,他今天身穿長袖灰白襯衫,神情一派輕鬆前往投票所。

鍾萬學投完票後說,雅加達的民眾必須用手上的選票,對雅加達未來發展表達意見。警方已經做完萬全準備,民眾不需要害怕。

另一方面,阿尼斯上午也和家人前往位於雅加達南區的投票所投票。
 

阿尼斯投票後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他的團隊已經計畫在選後接觸各方人士,就像競選團隊之前兼容並蓄廣納各方意見,不論是極右派、極左派、上層菁英和底層民眾,新任雅加達省長必須團結雅加達民眾,他希望雅加達未來要團結一致,雅加達民眾要和諧相處。

截至午間為止,雅加達各地投票所未傳出暴力或脫序行為,民眾投票情形良好。各家媒體及民調機構預計在傍晚就能完成快速計票的出口民調統計結果。

不過,最終投票結果仍是以雅加達選舉委員會公布結果為準。若開票過程中沒有出現異議,雅加達選舉委員會預計將於5月初公布選舉結果。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印尼#雅加達#省長選舉#大和解#團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53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