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電玩不帶孩子全都錄 伊能靜替老公喊冤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5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伊能靜和老公秦昊帶著孩子錄製實境節目,因播出內容剪輯出秦昊不擅關心家人的一面,還說自己能力有限,引爆網友對夫妻倆感情不睦的臆測。伊能靜對於當初選擇錄節目的決定似乎有些後悔,並發文無奈表示,「原本想給一家人美好回憶,好像走偏了。」

連忙給小米粒呼呼,伊能靜帶著不到一歲的女兒上實境節目,雖然撈金一億,但老公秦昊的形象卻跌到谷底!

 

伊能靜:「我們那麼久沒見了,我這麼難看!」

秦昊:「沒有啊!」

伊能靜:「你不覺得我很醜嗎?眼睛腫了!」
 

明明伊能靜的眼睛都腫到看不見了,秦昊卻沒發現,伊能靜想去看醫生。

秦昊:「她如果醒了,就給她120的奶!,去完了快點回來,估計12點她醒了,我一個人搞不定!」

連伊能靜去醫院都滿心掛念著老公女兒,讓她覺得心力交瘁。

藝人伊能靜:「我覺得秦先生的家庭生活也太少,家庭生活多可能也會讓男人想逃。」

藝人秦昊:「每個人可能能力有限,但可能作為我來說,我的能力只能給孩子這麼多愛,再多的不是我不想做,是我的能力在這。」

秦昊對小米粒心有餘而力不足,被網友砲轟是沒責任的爸爸,對此伊能靜忍不住發文,「原本想給一家人美好的回憶,好像走偏了。賺錢的節目有一百種,但黑自己家人給自己賺錢再回家一起花,這種扭曲的財富,脫離本心,伊能靜也解釋,一整天24小時的拍攝過程,秦昊幫米粒換尿布,幫忙米粒洗澡、讓我叫外賣,都沒有出現。」還說秦昊背了黑鍋,他笑說無所謂,但他越這麼說,我越難受。

秦昊直接在下面回復,「從娶你那一天就想好了,別人說什麼對我都不重要。我跟你過,又不特麼跟他們過。」霸氣完全不理酸民回應,伊能靜表示本來以為可以給米粒和爸爸回憶,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不敢給米粒看,她還說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以後會慎選工作。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能靜#秦昊#實境節目#帶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478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