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靈系」少時太妍推新歌 粉絲「手抖」送花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2:51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不只在團體中擁有高人氣,就連單飛出專輯也都有好成績,最近更推出改版專輯,日前在南韓首爾舉辦簽名會,有一名灰色上衣的男粉絲要從手中遞上白色花朵的小髮夾給太妍,但因為太緊張,整枝花超級抖的,要不是假花,恐怕在送出去之前花瓣就抖光了!


 

韓星太妍《Make Me Love You》:「Make Me Kiss You,Ma Make Me Kiss You,Make Me Touch You,Ma Make Me Touch You!」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畫上精靈妝容,置身於玫瑰花海中,就像是花仙子一樣美麗,輕柔的唱著R&B新歌,吸引粉絲們高度關注,

韓星太妍《Make Me Love You》:「你那溫柔的眼神!」
 

最近推出豪華版專輯,更舉辦粉絲簽名會,就有一位男粉絲疑似見到偶像太妍真的太緊張了,手拿著要送給她的小花髮夾抖到不行,還要求跟太妍一起比出愛心拍照,最後更十指緊扣,雖然太妍都貼心了答應,但粉絲伸出雙手依舊抖個不停的模樣,讓太妍張大嘴笑翻了,其實太妍跟粉絲的互動,真的都很逗趣!

粉絲:「太妍啊,我愛你!」

太妍:「哈哈哈哈!」

像是有男粉絲在路邊向太妍大聲表白,還一直叫同樣年紀的太妍姐姐,都讓太妍覺得很好笑,不只男粉絲愛他。

太妍:「這一個給你!」

粉絲:「姊姊我也肚子餓了!」

太妍認真的在做手繪餅乾,旁邊的粉絲就故意一直跟他聊天,還說自己肚子餓了,最後太妍也答應要把餅乾送給粉絲,而超高人氣的太妍,下個月也要來台連開兩場演唱會。
 

太妍:「大家好我是太妍!首爾演唱會結束後,我的海外巡演第一站將來到台!」

少女時代太妍獨自一人來台開唱,雖然票都還沒開賣,但粉絲都已經準備好要搶票了!

圖片來源/taeyeon_ss IG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少女時代#太妍#專輯#粉絲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40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