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遇砸車! 碎玻璃噴濺2歲男童全身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9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1:59

台南發生當街砸車事件!一輛自小客車,媽媽載2歲兒子到前東家領完薪水,車子剛離開3分鐘,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有3名惡煞騎車靠近,手持棍棒砸窗,當時2歲大的兒子坐在後座安全椅上,車窗被敲破,碎玻璃飛濺到男童全身,造成身上多處割傷,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到3名砸車男子,他們說認錯人砸錯車。


 

紅色小客車剛停紅燈,突然3名陌生男子騎車靠近,手上拿著球棒,一下車就往車窗玻璃砸,小客車駕駛嚇到趕快開走,砸車的3個人得逞後也騎車快閃離去,當時張姓女駕駛的2歲兒子坐在後座安全椅上,車窗被砸破,碎玻璃噴到男童全身,造成身上多處刮傷。

被碎玻璃噴全身的男童整個人嚇壞了,不停地哭,媽媽不斷拍背安撫,沾滿玻璃的衣服已經先脫下來,大人有大毛巾緊緊包著他,但頭髮上還是有數不清的玻璃碎屑。

媽媽:「頭上身上都是玻璃,碎玻璃都覆蓋在兒子身上,身上滿滿的碎玻璃,玻璃都很細,都插在皮膚上面。」
 

18日下午3點多,張姓女駕駛開車經過台南永康區忠孝路上,開到一半,陌生人莫名當街砸車,小客車好幾片車窗被打碎,玻璃散落車內,張姓女子說當時她前往有勞資糾紛的前東家,剛拿到積欠的薪水離開,不到3分鐘就遇到砸車事件。

媽媽:「前東家有糾紛,我懷孕3個多月的時候因為懷孕被公司惡意資遣,評議委員會有開罰公司10萬。」

永信派出所所長李志賢:「砸車男供稱與他人有行車糾紛,該車就是他們有糾紛的對象,進而犯案。」

警方循線找到砸車的3名男子,對方說認錯人砸錯車,是真的還是推托之詞,還要持續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糾紛#誤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69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