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遭核武攻擊! 美建地底400m末日碉堡


發佈時間:2017/04/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0:46

為了防止遭受核武攻擊,美國在科羅拉多州建造了深埋地表400多公尺的末日碉堡,「夏延山空軍基地」,內層牆壁以厚鋼板焊接,能阻擋核爆電磁衝擊,出入口也以防爆閘口密封,完整防禦北美地區空中威脅。


 

核爆瞬間煙霧瀰漫,蕈狀烏雲捲天蓋地而來,美軍1950年代核試爆畫面曝光,強勁威力宛如世界末日降臨,美國為了防止核攻擊,在科羅拉多州藏著一座末日碉堡,頭端螢幕監控全球動態,一有飛彈威脅立刻通報,美國夏延山空軍基地深埋地表400多公尺深、總面積1.5萬平方公尺,是美軍最堅固的指揮中心,也是最著名的防核碉堡。

記者:「這棟建築的這片門重達25噸、並以液壓系統來運作,通常是隨時開啟,但如果是關閉的那問題可就大了!」

所有出入口以防爆閘門密封,內層牆壁全以厚鋼板焊接,能阻擋核爆電磁衝擊,同時建有地下水庫可供1800人連續工作30天。
 

美軍:「夏延山基地明顯用來核爆避難和生存,但我們都希望這可以不要發生。」

面對北韓核武來勢洶洶,美軍能有防核碉堡應對,但卻有一群人恐怕想擋也擋不了,穿迷彩服戴夜視鏡、手上還拿AK47步槍,整張臉更是塗得黑鴉鴉,這支特殊軍隊就是北韓的秘密武器。

阿里郎新聞:「據說南韓軍方打算今年建立特殊兵團,要在戰爭時期將平壤元首斬首。」

就怕金正恩被鎖定暗殺,北韓繼海陸空三軍和戰略軍後,成立最新特殊作戰部隊,規模大於軍團與海空軍同等級,編制人數上看10萬人,針對美韓斬首行動,北韓全新兵團強調,能深入美韓聯軍後方執行特殊任務,不只耐操好打、誓死效忠領導還能與美韓特種部隊相抗衡,展現北韓軍事實力。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取自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核武#碉堡#夏延山空軍基地#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526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