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問路真行搶! 3人結夥犯案疑缺錢買毒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9:05

新北市三重有3名男子疑似缺錢吸毒結夥搶劫,他們假裝問路再趁機硬扯金飾項鍊、或是搶奪財物,甚至連自己朋友都不放過,還跑進朋友家中偷金飾等財物,接連犯案4起,其中一次在圖書館旁的停車場,歹徒伺機上前襲擊機車騎士,想硬搶頸部項鍊,幸好被害人拚命掙扎才沒有成功,驚險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下來。


 

圖書館停車場,一名騎士騎機車出現,後方卻跟著一名灰衣男子,拉住機車騎士被甩在地上,2人開始互相拉扯,嫌犯企圖行搶金項鍊,但被害人拼命反抗保住鍊子,搶匪擔心被逮快速逃離現場,一邊跑後方跟著一輛白色轎車相互接應,不到10分鐘繼續找目標行搶。

記者林耿賢:「嫌犯當時就躲在停車場旁尋找下手目標,直到看到一名老年人騎車出現,相中他身上財物企圖行搶搶了就跑。」

隨機搶劫案件,發生在三重圖書館附近,嫌犯知道夜晚學生與老年人相當多,約同夥到附近埋伏,一開始還鬼鬼祟祟躲在變電箱後方尋找下手目標,3人組合楊姓犯嫌開車、林姓共犯躲在車內埋伏、另一名共犯負責動手,在三重地區犯下4起搶奪案。
 

三重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搶他的朋友時他有說他身上沒有錢,想先借他的現金,被害人說身上沒錢沒借給他,應該是缺錢買毒。」

每回假藉問路伺機行搶,通通都是楊姓犯嫌策劃,在大仁街相中一對年僅18歲的情侶檔搶走金項鍊,甚至連身邊的朋友都不放過,一名34歲的吳姓男子,家中的耳環、戒指、項鍊、金手鍊、現金通通被搜刮一空,嫌犯假藉降低對方戒心出手行搶,他向警方供稱缺錢買毒,但竟然連自己朋友都成了受害者!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缺錢#搶劫#圖書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39

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