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告別式」找400黑衣人 「角頭2」場面浩大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9:47
圖/TVBS
圖/TVBS

電影角頭難得開放探班,而曝光的是一場告別式兩派人馬齊聚一堂的戲,找來400位臨演當黑衣人,場面浩大還有舞獅和八家將,這似乎也是台灣黑道電影的一大特色,相較於香港黑道電影,雖然也是常常用告別式來營造緊張氣氛,但風格似乎還是有點不同。


 

敲鑼打鼓,舞獅跳樁,外加八家將,一旁還有400人身穿黑衣。

工作人員:「第一個人我們,直接到奠的那麼位置。」

電影《角頭2》特別將這告別式的橋段,開放媒體探班,場面壯闊又盛大,不過衝突也一觸即發。
 

導演顏正國:「其實都有一些,我們非常熱愛國片的朋友,然後看到說我們在這邊拍攝,義務來這邊幫忙我們。」

黑道電影似乎都有這一場面,回顧香港古惑仔,不論是隻手遮天,還是勝者為王,總免不了要來一場,告別式大火拚的局面。甚至就連角頭第一集一樣也有。

演員王識賢:「就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就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這場戲重點在這裡,敘敘舊嘛。」

導演顏正國:「什麼獅陣啦,類似什麼家將,出山的場面啊,這種好像就是台灣,現有的文化傳統。」

港台黑道電影,愛用告別式營造緊張氣氛,似乎也代表著老大過世後,小弟勢力的展現,但有別於香港,台灣有自己的一大特色。

像是電影艋舺,就是從廟口出發,而這也是不少黑道電影,拿來劃分派系,或取材的場景,但不論氣氛怎麼營造,其中的義氣和兄弟情,似乎還是這系列電影中的最大賣點。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角頭#續集#黑道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700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