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魁之爭 TVBS民調吳敦義支持度30%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8:18

八田與一銅像被人斷頭,外界都在懷疑是什麼人有這動機?前議員李承龍臉書,還特意點出吳敦義曾經拜祭八田與一;對這說法吳敦義很淡定,說自己是擔任行政院長的時候出席,完全不受影響,帶著22萬份連署書到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透過TVBS民調也不難看出吳敦義的自信,在最後1個月國民黨員對他的支持度占30%,6人中位居第一。


 

吳敦義陣營:「重返執政『義』起來!」

高喊口號,吳敦義在黨代表陪同下拿著一箱箱連署書,到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總共是22萬1891人。」
 

簽下姓名,22萬份連署書擺桌上,吳敦義被指賄選還是很自信!就算被反對政營李承龍說推崇八田與一,被外界認為黨魁選舉內鬥,吳敦義很淡定。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我沒有推崇,我曾經以行政院長去出席就這麼簡單。」

日據時期故事講了落落長,看起來心情不錯,不影響黨主席參選心情。TVBS民調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1個月,有30%黨員挺吳敦義、17%郝龍斌、洪秀柱之持度11%,詹啟賢、韓國瑜、潘維剛則都在10%以下。

郝龍斌陣營:「國民黨站起來!全力支持郝龍斌!」

也有自己的口號,郝龍斌團隊連署書疊好高,也來登記參選。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我們的連署書非常多,是在座談會中間大家幫我們連署的。」

郝龍斌自稱10多萬份連署書,面對有效黨員46萬5千人,吳敦義就佔22萬,這樣拼過半嗎?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郝龍斌:「我不只有信心會過第一輪門檻,我們現在爭取一輪就勝選!」

如此有信心!TVBS還統計出國民黨支持者,有22%希望郝龍斌擔任主席,贏過21%支持度的吳敦義,洪秀柱則占20%,其他3位都是在1成以下,各候選人都出招,一場自家人選舉攻擊火力都不小。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八田與一#吳敦義#連署書#郝龍斌#黨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99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