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長吊橋 嘉義「太平雲梯」將啟用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9:04

嘉義為了拚觀光先後推出高跟鞋教堂,現在又搶搭天梯天空步道的熱潮,在梅山建造出全台最長的吊橋,打破屏東琉璃吊橋262公尺的紀錄,榮登最長吊橋寶座,預計六月底希望可以為地方帶來36億觀光效益,而周邊店家也看準這塊大餅紛紛進駐,希望藉由周邊其他風景區,搭配最長吊橋新景點締造觀光新高峰。


 

嘉義梅山上抬頭一看,長長的吊橋連接兩頭山頂,幾乎看不到盡頭,不時還有雲霧壟罩,1千多公尺的海拔高度,站在上面可以將梅山美景收入眼底。

遊客:「來這裡很多次很漂亮,很多地方可玩!」

接近山頂處打造一座超長吊橋,橫跨三原彩虹瀑布通往龜山,遊客登高可以欣賞眼前壯闊的嘉南平原景色、還有這美麗的雲海,同時還可以挑戰登高的刺激快感。
 

這座位於嘉義梅山的太平雲梯,將打破山川琉璃吊橋的最長紀錄,琉璃吊橋全長262公尺、海拔約206公尺;而太平雲梯全長則是281公尺多了19公尺,海拔則是在1千公尺,刷新台灣最長吊橋的紀錄,除了拚最長當然也要拚人氣,周邊店家已經開始摩拳擦掌。

咖啡店業者賴羿萱:「選在這裡開店,因為附近很多地方人潮多!」

不讓屏東琉璃吊橋專美於前,嘉義梅山也打造全台最長吊橋要來拚人氣,而店家也看準周邊還有不少觀光景點,未來等太平雲梯年底開放後,預計可以帶來36億的觀光產值、以及45萬的旅客造訪,打出全台最長吊橋的名號大搶觀光財。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觀光#高跟鞋教堂#琉璃吊橋#太平雲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802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