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她哭、輕生前聊聊…他「出租自己」:現代人很寂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7:18
圖/取自六回部落格
圖/取自六回部落格

陪伴散步回家、當個「已讀不回」的收訊者,或是和大叔一起泡澡聊天,這些,都是大陸這位年輕人「六回」的工作,他的主要職業,是「出租自己」。只要不是違法或是超過道德底線的事情,雇主都可以任意租用,而會讓他有如此想法,全都因為體悟「現代人其實很寂寞」。

六回將出租自己經歷的故事,透過文字紀錄下來,不少人看了他的分享而找上他,他說,大部分的出租目的都是「陪伴」,曾有一個女孩租他,只是到咖啡廳「看她哭」,然後適時遞上衛生紙;還有一次是一個大叔租他一起泡澡,然後打一場乒乓球,後來才知道,大叔不是同性戀,是想幫他找女友。

 

大多數的人,租他的目的是為了「陪伴」。示意圖/TVBS


其他更有千奇百怪的出租經歷,有人租他去春遊、搬家、談心,甚至「陪我老公走路回家」,還有人找他當一個「已讀不回」的收訊者,目的只是想有個人聽他說話;而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個人迷上賭博,輸了很多錢準備輕生,便打電話和他聊聊。

六回的故事在網路上流傳著,就像是人生百態的寫照,特殊的經歷累積不少粉絲關注,一次出租收費66元人民幣(約295元台幣)起,最高曾月收4.5萬台幣;他表示,專心的經營「出租自己」,是因為體悟到現代人缺乏對彼此的信任感,卻又非常需要信任感,導致最後人變得很寂寞,需要對象傾訴、陪伴,但往往這個對象不會是親密的人,有時,「陌生人」來扮演這個角色,還容易許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出租#陪伴#寂寞#現代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429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