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珍珠奶茶大對決 撼動全台手搖茶


發佈時間:2017/04/18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6: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超商雙雄繼咖啡、霜淇淋後,這回同時看上珍珠奶茶商機。統一超「City現萃茶」品牌將推現萃珍珠系列,全家也宣布下週推兩款現做珍珠系列新品搶市,全台手搖茶飲業者挫著等。

台灣便利商店戰爭白熱化,統一超商、全家搶占龍頭寶座,從打得不亦樂乎的咖啡戰,2013年由全家掀起霜淇淋大戰後,統一超商今天宣布進軍珍奶市場。

 

統一超商表示,去年「City現萃茶」品牌,吸引逾40萬人次消費,至4月中全台已有200門市裝機。統一超今天宣布將推台灣產四季春茶以及現萃珍珠系列,預估業績上看新台幣2億元;同時上半年將推展至500店,期望1年吸引超過500萬人次消費。

7-ELEVEN首賣現做珍珠奶茶,將推出4款珍珠系列新品,今天舉行百人試飲活動,明天正式開賣。

全家也表示,5年前曾搶先在國內便利商店推出現做「珍珠紅茶拿鐵」,銷售期間約一年半,今年鑑於推出的珍奶霜淇淋熱賣,感受到台灣人對珍奶的熱愛,決定讓珍奶商品「強勢回歸」。預計在4月26日推出冰蜜香紅茶珍珠拿鐵、冰(近,去斤加十)利抹茶珍珠拿鐵兩款新品。
 

台灣茶飲市場商機近850億元,統一超商解釋,去年首次導入現萃茶服務,為City Cafe愛好者提供茶飲選擇,去年推出到現在,今年第1季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5.3倍。

統一超商指出,根據觀察,消費者喝茶動機與咖啡互補,也南部高雄區對茶有高度偏好。台灣人有以冬季喜歡熱奶茶,夏天以喜歡冰的純茶飲為主。

City現萃茶去年推出到現在,統一超商認為,除因為原料是台灣的好茶,也讓作業流程省力化,擁有高CP值,加上品牌視覺提升質感,帶動新的消費者愛戴。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珍珠奶茶#統一#全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1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