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黨魁拚首輪勝選 郝龍斌繳10萬連署書


發佈時間:2017/04/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2: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在地方民代的陪同下登記參選國民黨主席,並繳出10萬2000多份連署,其中1萬多份是黨員自行連署郵寄回來的,他有信心爭取第一輪就勝選。

郝龍斌上午在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副議長陳錦祥、高雄前副議長陸淑美、澎湖副議長陳雙全、黃復興黨部前書記長胡筑生、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前立委吳育昇、中常委蕭景田等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央黨部登記,還戴上拳擊手套,喊出「國民黨戰起來」、「郝龍斌凍蒜」口號。

 

郝龍斌說,超過10萬份的連署,代表10萬黨員的認同、支持,有大家的支持,他一定全力以赴爭取勝選。其中1萬多份連署書是黨員自行填寫、郵寄而來的,他相當感謝。

郝龍斌指出,有一位黨員同志的父親2月份過世,過世前交代一定要支持他,這位黨員代父親支持他,並表示會全力拉票。郝龍斌說,他真的非常感動,也感到責任重大。

郝龍斌說,他不但有信心過第一輪,還要爭取第一輪就勝選。
 

他說,今天登記是為國民黨而戰,陪他來的都是地方意見領袖,國民黨要站起來,民意是唯一再起的力量,他當黨主席一定以民意為依歸,敏銳反映民意,爭取2018、2020年勝選。

對於同樣參選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說賄選就退出政壇,郝龍斌表示,這次選舉本來就應該正道選舉、正大光明,才能提升國民黨形象。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國民黨#黨主席#連署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853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