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鼠輩再成網紅 紐約準備出新招


發佈時間:2017/04/18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0:5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紐約市鼠輩橫行,惡名昭彰,2015年1隻在地鐵站叼披薩回家的鼠兒還成為「網紅」。不過市府可能很快就有新武器對付:老鼠節育。

法新社報導,鼠輩橫行是紐約這個美國最大城市最有礙觀瞻的景象之一,老鼠經常出沒地鐵或暗黑角落,以及穿梭在街頭待收的垃圾堆附近。

 

2015年,1隻在地鐵站叼披薩下樓梯的紐約老鼠在網路上爆紅,YouTube上的影片已被點閱將近1000萬次。

當年市府在接獲創紀錄2萬4000多件投訴,敲響市府快要在這場鼠戰吞敗的警鐘後,市府砸了將近300萬美元抑制鼠患。

官方現在準備推出液體誘餌試驗,總部位於亞利桑那州的公司SenesTech稱將使老鼠不育,不過是無毒的且不會損害環境。
 

市府官員告訴法新社:「我們未來將擇日展開試驗。」官員還說,目前尚未敲定試驗日期,相關人員正在設計細節。

市府衛生部門表示:「選擇產品時,我們會考慮毒性最小且有效減少老鼠數量的方式。」

紐約市在這場鼠戰主要武器,一直是2015年開始試行的所謂「鼠庫」(rat reservoir)計畫,在對數十個老鼠集中區域「鼠庫」長達數月加強投餌後,鼠類活動通常可見下滑8到9成。

市府官員認為沒辦法用科學方法精確計算紐約鼠量。SenesTech認為,4對繁殖成鼠及其後代1年可能繁衍出多達1500萬隻老鼠。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鼠輩橫行#紐約#網紅#節育#鼠庫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51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