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斯:盼北韓切莫試驗美國的決心


發佈時間:2017/04/1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7: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在南韓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在首爾強調,「所有選擇都擺在檯面上,希望北韓切莫試驗美國總統或美軍的決心」,對北韓核武及飛彈挑釁威脅做出強烈警告。

彭斯和南韓代總統黃教安今天在首爾國務總理官邸,進行午餐餐敘及高層會談後舉行聯合記者會,彭斯(Mike Pence)發表前述發言。

 

在記者會上,彭斯表示,「相信(北韓)目睹了近兩週透過對敘利亞和阿富汗採取的(軍事)行動,所展現美國新總統的力量和遏制力。」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彭斯的這番話,可以被解讀為當北韓進行核試和發射洲際飛彈等踰越美國設定的「紅線」時,美國必將採取包括軍事行動在內的強烈懲治警告。

對於南韓境內韓美軍基地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一事,彭斯說,「我們(美國)會為同盟(指南韓)部署防衛性措施的薩德,為了南韓的安全,將永續發展此一總括性的安全防衛系統。」
 

彭斯並強調,「誠如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日前所說,我們有足夠的力量應對外來的任何攻擊,甚至可以有效地對應傳統核武攻擊。」

對於北韓軍方於16日清晨發射飛彈一事,彭斯說,「北韓甚至在我前來南韓的途中也發射了飛彈、雖失敗了」,他說,「戰略忍耐的時代已經結束」,向北韓做出嚴重警告。

彭斯表示,戰略忍耐是美國以前的政府(對北韓)的接近方式,過去20年同盟國為解體北韓的核計劃並協助北韓居民脫離苦難,一直以和平方式尋求解決,「但北韓卻以欺瞞、核武及飛彈相應對,在過去的18個月裡,北韓已進行過兩次核試驗和發射多次飛彈。」

彭斯還說,韓美同盟固若金湯,不論南韓總統大選結果如何,美國對南韓的安全保障100%毫不動搖。

他說,「美國希望用和平手段,透過對話與協商解決北韓核問題,同時將與南韓保持合作,考慮各種選擇。」

彭斯指出,「川普總統明確表態,我們希望看到變化,希望看到北韓放棄開發核武器的盲目之路,也無法容忍其持續進行彈道飛彈實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彭斯#首爾#試驗#挑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568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