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核准 蘋果自駕車軟體可公路測試


發佈時間:2017/04/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2: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公司將很快首度把他們的自駕車軟體平台帶上大馬路。美國加州核准蘋果可於公路測試自駕車科技,標榜世界最大科技公司也將與眾多對手競逐這個可能改寫交通運輸的領域。

彭博(Bloomberg)報導,據加州車輛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網站14日的公告,他們已准許道路淨空,供自駕技術在公開道路上測試。這是蘋果首度獲准這類測試。

 

據知悉這項測試的人士指出,軟體很快就會結合現有的車輛進行測試。

這些測試,是蘋果認真加入這個尚未成熟、但未來將改變運輸方式並顛覆汽車產業領域的清晰、公開訊號。波士頓諮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本月表示,在下一個10年之前,美國共享自駕車的行駛里程,將占全國所有車輛行駛里程的1/4。

但蘋果想在自駕領域分一杯羹並非易事,因為得與眾多對手競爭,加州就已有29個其他公司也已獲准測試自駕車。
 

根據現有自駕車公路測試管理規範,蘋果的測試車將有人在駕駛座上監督測試。加州車管局表示,他們允許的測試,包含3輛2015年份的凌志(Lexus)RX540h休旅車以及6名司機。

Alphabet公司與Uber科技公司的自駕車在測試時,也是有人在駕駛座上監測。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自駕車#平台#測試#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159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