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勘災車變「送餐車」 遭控公器私用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1:31

消防局的勘災車,難道成為了餐廳的外送餐車嗎?基隆有一名民眾,14日晚上經過餐廳門口,發現有台消防局的災情勘查車停在那,而且後車廂裡還有10盤水果盤,質疑消防用車被開來外送辦桌餐點,拍照後檢舉,而基隆消防局表示,這行為已經違規,將會懲處。


 

黑色外套的男子,將一盤盤餐點送上車,而後車廂裡頭滿滿都是水果盤,算一算約有10盤以上,看起來就像是要送菜去辦桌現場,但仔細看看,紅色車身寫著暖暖41,車頂上也有警示燈,路過民眾懷疑是消防員公器私用,把救災車當成送餐車。

事情發生在14日晚上8點,民眾在餐廳門口直擊,消防員用災情勘查車載送水果,拍下照片檢舉,而這台的確是基隆消防局暖暖分隊的災情勘查車,但其實按照規定,要購買隊員的餐點,必須開洽公用的勤務車,雖然外觀差不多,但勘災車只有執行救災勤務才能使用。

消防局督察科長許喬閔:「分隊主管要慰勉同仁辛勞,恰巧分隊又有一名同仁要大婚,所以他們就在分隊慶祝,這個部分的確是有不妥之處。」
 

消防局表示,違規事項將會懲處,但暖暖分隊並沒有後勤車,本來就是把勘災車湊合著用,雖然開救災用的車子去買菜,民眾觀感不佳,但未來辛苦的消防員要加菜,恐怕得另外想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勘災車#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91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