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3核航母近朝鮮半島海域 壓制北韓氣勢


發佈時間:2017/04/1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0: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韓政府今天透露,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將於25日駛入朝鮮半島東部海域,另外兩艘核動力航母「雷根號」和「尼米茲號」也將於下週抵達朝鮮半島戰區。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本月15日,北韓舉行紀念金日成105歲冥誕的「太陽節」閱兵儀式,並公開疑似新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武器。北韓可能在迎接建軍85週年的25日發起新一輪挑釁。美國「卡爾文森號」(CVN-70)此行,旨在向北韓發出警告。

 

報導引述南韓政府表示,韓美正在就「卡爾文森號」參加韓美聯合軍演的方案進行商討。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CVN-76)和「尼米茲號」(CVN-68)航母也將於下週初抵達朝鮮半島戰區。

據報導,美國把3艘航母移師到一個戰區,實屬罕見,凸顯美國當下對北韓的態度。另外,川普政府正以行動抗衡北韓核戰力的意志,預計美國新政府對北韓將繼續採取與歷屆政府完全不同的政策。

報導指出,「卡爾文森號」搭載F/A-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E-2C「鷹眼」預警機、EA-18G「咆哮者」電子戰機、MH-60「海鷹」直升機等70餘架飛機,被稱為「海上軍事基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海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35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