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任野球」發酵!統一獅10勝 蔗總謙虛否認神調度


發佈時間:2017/04/16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22: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8局落後6分,統一7-ELEVEn獅再度發揮「信任野球」的威力,唐肇廷關鍵代打建功、陳鏞基10局超前轟,以9比7逆轉擊敗富邦悍將,拿下本季第10勝。

排名首位的Lamigo桃猿今天在台中輸給中信兄弟,排名第2的統一獅只落後0.5場勝差。獅隊與悍將三連戰,輸掉前2戰之後,今晚這一勝免於客場被橫掃的命運。

 

前7局打完,獅隊1比7落後,8局上潘武雄3分砲、9局上朱元勤2分砲,追到只差1分;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蔗總」黃甘霖又有「神調度」,派上腳傷的唐肇廷代打,一棒追平比數。

唐肇廷昨晚面對力猛,滑球打成擦棒,打到自己的腿上而受傷;今天又是面對力猛,這次鎖定曲球,打成反方向的左外野安打,把球賽逼進延長。

黃甘霖代打奏效,否認自己「神調度」,他說「調度是調度,也要選手有發揮,選手有想贏的心態,不然比賽就結束了。」
 

過去是二線球員,朱元勤今年受到重用,在比賽後半段建功,9局上敲全壘打、10局上安打又添保險分,朱元勤說,「謝謝教練團信任我,讓我更相信自己」。

黃甘霖說:「相信選手、給他信心,他在場上就不會猶豫,一心專注在攻擊對手,而不是怕被換掉。」

朱元勤是30歲的中生代,今年熬出頭,他說球隊氣氛很好,隊友互相幫忙,在場下經常相互提醒、建立信心,對自己今天的表現,他歸功隊友的激勵,「陳鏞基、唐肇廷帶來大的振奮」。

陳鏞基打擊率跌到2成11,但最近常建功,「不管打擊率了,關鍵時候打出來就好」。今天在客場,前幾天再見安打的椅子照樣在賽後搬出來,給陳鏞基坐著慶祝,他說「年輕球員感染給資深球員,球隊很有活力」。(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統一獅#蔗總#黃甘霖#陳鏞基#富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0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