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受版權風波影響 《目擊者》票房破4000萬


發佈時間:2017/04/1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8:40
圖/TVBS
圖/TVBS

國片《目擊者》全台票房破4千萬,導演程偉豪卻被指控抄襲劇本,對方要求索賠3千萬。程偉豪發聲明稿表示,原創故事作者陳玉珊在2015年簽了授權協議書,因此程偉豪擁有合法著作權;不過陳玉珊主張,2015年的合約只能在當年使用,不代表2016年就可以繼續生效。雙方各說各話,全案也進入司法程序。


 

柯佳嬿跟著導演程偉豪到影城替觀眾解惑,賣力宣傳電影,《目擊者》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破4千萬,許瑋甯還兌現承諾,開金口唱歌!台上台下玩得超開心,不過隨著電影熱賣,劇本剽竊問題反而越演越烈。

原創故事的陳玉珊一開始指控,程偉豪沒有給付15萬元酬勞,演變到現在,陳玉珊認為被欺騙和蓄意侵占版權,要求賠償3千萬,程偉豪也決定反擊。

程偉豪拿出兩人在2015年簽下的授權協議書,認為陳玉珊已經白紙黑字,同意把劇本授權給編劇和導演,對於角色發展和情節都已經是獨立的劇本,陳玉珊也完全知情,因此程偉豪主張他擁有著作權。
 

雖然協議書內說好,2015年申請輔助金補助後得付給陳玉珊15萬元,但因為當時在籌備《紅衣小女孩》,因此延到2016年才申請成功,程偉豪依舊願意付錢給陳玉珊,不過陳玉珊認為,2015年簽的合約只能在2015年生效,隔一年應該再重新談一次合約,甚至對於程偉豪在聲明稿提到,要求他做一堆事情卻不支薪,已經提告對方毀謗。

不過陳玉珊日前又被匿名網友指控,曾經找人寫劇本卻不願意付最後一筆款項,陳玉珊則在底下回應,是聯繫不上他而產生的誤會。

雙方隔空交戰,程偉豪也不願再接受訪問,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處裡,只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回電影。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目擊者#程偉豪#抄襲#陳玉珊#合法著作權#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9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