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酒後遭碎念「踹死」老父 自顧呼呼大睡


發佈時間:2017/04/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8:15

高市美濃區發生一起逆倫悲劇!一名53歲的黃姓男子深夜喝完酒回家,不堪74歲的父親責罵,雙方起了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對老爸爸拳打腳踢,不只拳打胸口,還以腳踹胸口,老爸爸倒地不起,他竟然還自顧自的去睡覺,直到清晨5點多,90多歲的阿嬤發現兒子沒有心跳呼吸,趕緊叫人幫忙送醫,仍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命案現場逮到還呼呼大睡的嫌犯。


 

涉嫌打死自己的高齡74歲的老爸爸,黃姓男子面對記者提問,毫無表情,看不出有沒有悔意。53歲的黃姓男子有多次酒駕前科,平時就愛喝酒,15日深夜疑似喝醉了,回到家中被70多歲的爸爸叼念了幾句,兩人發生口角,吵得不可開交。

黃姓男子拳打父親胸口,還用腳踹頭部,打完之後自顧自的回房間睡覺,清晨5點多,90多歲的阿嬤起床,發現兒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嚇得喊人幫忙,才知道孫子打死了兒子!

鄰居說平常這戶人家就常常吵架,家裡3個兒子、1個女兒,凶嫌是老大,平日打零工,收入不穩定,70多歲的死者以前曾經是美術老師,地方上的宮廟還留有他畫的龍。儘管父子感情不和睦,家屬怎樣也沒料到會發生這樣的天倫悲劇。
 

◎家暴專線請撥113。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逆倫悲劇#酒醉#毆父#家暴#命案#毆打#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85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