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前瞻消極? 議員批柯半年沒去行政院會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8:32

市長柯文哲之前說民進黨有內線消息,北市難爭取前瞻計劃預算,但民進黨市議員批評,追蹤柯文哲這半年都沒參加行政院會,甚至要申請補助也應該會有公文往來紀錄,但數量也掛零



 
記者陸姿羽:「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爭取前瞻計畫的經費,不過卻有議員發現,其實這半年來柯市長都沒有參與行政院和各縣市首長的定期會議。」

行政院拍板8800億預算,首都台北市核定率掛零,議員點出縣市首長能和中央近距離接觸的行政院會議,柯文哲已經缺席半年!

民進黨市議員何志偉:「柯市長不知道有沒有去過餐廳,一定要點餐人家才會送餐給你,你連點都沒有點,如何有憑有據,公文都沒有,然後開會又不去開,那現在在怪中央。」

 
市議員直批柯市長爭取只是說說而已,因為照程序走,申請補助應提列計畫,卻看不到往返公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7.4.10):「他們比較有內線消息,我就覺得奇怪,有的好像連總統都還沒宣布,怎麼每個縣市長就自己跳出來。」

曾說綠營執政縣市經費比較多,到底是沒內線,還是沒努力?北市府說明,2月24日柯文哲與副市長林欽榮帶隊向張景森報告,談前瞻計畫北市項目,至於行政院會議近期都由副市長代打。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其實是有,行政院會只是一個核備的工作,前瞻計畫邀請各縣市的首長到各部會或者行政院來開會。」

17日立院要軌道建設公聽會,柯文哲喊聲參加,到時候要跟被他吐槽「誰跟你有共識」的朱立倫同場,本來就積極搶攻前瞻預算的基隆市長林右昌、台中市長林佳龍,受邀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和高雄市長陳菊則由副市長出席,前瞻建設計畫不難看出地方父母官的施政積極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前瞻計劃#預算#爭取#消極#台北市長#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468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