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攀128米巨石 陸男為當「網紅」不要命


發佈時間:2017/04/16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6:47

網路短片為求吸睛不惜以身試法,大陸三名男女,就為了拍出特別的畫面,半夜爬上江西三青山一座足足有128公尺高,當地明令禁止攀爬的石柱,就算被勸離也毫無悔意,而也就是為了要杜絕這種所謂「不文明」的旅遊行為,有大陸媒體以幽默口穩詳列出40條建議,要教大家如何裝得不像一個中國遊客。


 

攀岩128公尺,三名大陸男女爬上這座「蟒蛇峰」,就為了用空拍機,留下這驚險的一幕。問題是,這裡明令禁止攀爬。

就算被帶進警察局,為首的男子絲毫不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

違規攀岩男子:「對啊有危險,看到那裏特別美,我們就等在那裡(空拍),我們的視頻(影片)有三四個點擊率都是幾十萬的。」
 

不只是江西景區倒楣,就在幾天前,陝西安葬武則天的乾陵景區,1300年歷史的石馬雕刻也被人騎上去拍照嬉戲。

乾陵景區工作人員:「對當時的兩個巡查人員進行暫時的停止工作,進行再培訓,然後進行3百元的罰款。」

就因為有太多像這樣,在大陸叫做「不文明行為」的遊客行徑,打壞了大陸遊客形象,日前有大陸媒體刊登一則「如何裝得不像中國遊客」的攻略,詳列40條意見,包括爬山要穿適當服裝、公共場所要輕聲細語、別釣走別人的保育類動物等等,希望用尖銳的言詞,扭轉大陸遊客「不文明」的形象。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騰訊視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以身試法#網路短片#禁止攀爬#中國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64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