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總來台「預言」 李建軍入境遭拒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知名命理師李建軍前天搭機來台,卻因為上次來台宣傳新書,變成電視節目通告藝人,遭到移民署拒絕入境,李建軍質疑是高層人士檢舉,才讓他遭到境管,只是李建軍從2000年開始都會在總統大選前來台預言大選結果,他說過連戰沒有總統命,也說馬總統會輸掉2008大選,這回2012大選,他又說宋楚瑜祖墳龍脈再現,氣勢看漲,不管預測準不準,他想再來台灣,至少得等3年。

李建軍因為上次來台灣,猛上電視節目,幫人看相解惑,和工作證內容不符,被拒絕入境。大陸命理師李建軍:「他剛剛講說我如果不走的話,3年不能入境。」

李建軍強烈暗示,他無法入境是極高層的人檢舉的結果,是誰他沒明說,但每次總統大選,李建軍就會往台灣跑,第一次是2000年總統大選,李建軍當時出版「我的臺灣路與連戰的總統運」,在書中大爆料,說連戰養女人,還下重手打老婆,打到連方瑀不敢出門。時為央廣董事長朱婉清(2000.1.31):「我認為簡直就是沒有一個字是真的。」

李建軍(2000.2.19):「你朱婉清是什麼班啊,李建軍一落台灣的地面,不是你告李建軍,是我李建軍告你。」

當時連戰透過幕僚反擊,還要求法院假扣押,李建軍當時就預言連戰根本沒有總統命,這和2004年大選結果吻合,但是到了2008年,李建軍是這樣預測馬謝之爭。李建軍(2007.1.20):「當選的人會是一個無黨派意識的人。」

說馬總統會贏得特別費官司,但會敗給謝長廷,還會被暗殺,結果大「突槌」,2012總統大選,李建軍就說宋楚瑜祖墳在高人指點下接起龍脈,氣勢看漲。李建軍(1988年):「特異功能是眼睛看透你,來診斷你。」

23年前,李建軍在深圳設立人體工程學研究所,幫人治病看診,有記者現場測試。李建軍(1988年):「你頭這邊有點脹。」記者(1988年):「我是想來看鼻竇炎的,基本上我覺得不準。」

香港記者不留情面,當場說他看不準,讓他在大陸、香港累積的名氣,漸漸變成了負面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71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