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河讚證交所挺陳偉殷  讓台灣被看見


發佈時間:2017/04/16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09: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台灣證券交易所在旅美投手陳偉殷主投的主場馬林魚球場買下廣告,是十分高明的作法,讓台灣被看見,值得肯定。

台灣證券交易所贊助台北時間14日旅美投手陳偉殷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佛羅里達州邁阿密馬林魚球隊的首場主場出賽,在本壘板後方就可看到證交所的廣告。

 

謝金河今天上午在臉書貼文指出,在馬林魚的主場上,又正好碰上陳偉殷主投,交易所在投手丘正前方買下廣告,這是十分高明的作法,值得肯定。

謝金河表示,棒球是台灣的國球,棒球與多數人的成長連結的,交易所懂得在陳偉殷主投的馬林魚球場買下廣告,一來顯示這個半官方單位非常有敏感度,懂得主動出擊,二來,陳偉殷主投,每一球投出來都會照到交易所看板,台灣證券交易所讓大家都看到。

謝金河說,這場比賽唯一的遺憾是陳偉殷只投了3局就動怒退場,應給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一些掌聲。
 

除了支持台灣旅外球員外,證交所也分別贊助統一7-ELEVEN獅隊4月4日在台南球場、富邦悍將隊4月7日於新莊體育場本壘板後方球場廣告,另在4月15日及4月23日,陸續將在中信兄弟及Lamigo桃猿2場次廣告露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金河#證券交易所#旅美投手#陳偉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32

0.1111